庸铎

【全职高手x你】王杰希x你

【简简单单的幸福】十

我拖更我的锅_(:з)∠)_
期中考前来一发
不出意外的话这章大概可以完结x
然后打算开个姐弟恋的bg吧_(:з)∠)_
原创女主√老韩的姐姐【咳】
一个来源于数学课上的脑洞x
嗷……
偏题了………
感谢一直以来喜欢这篇文你们♡
爱您!
那么……
凑合着看吧……

“怎么了?”回到酒店后,王杰希便抱着出了一身细汗的小团子去洗澡了,等他出来时,见你还呆呆的坐在床上,不由得轻笑着发问。

“嗯……没什么。”你摇了摇头站起来,见他头发上的水珠还在流淌,便走过去拿了毛巾帮他擦拭。王杰希的头发很软,不怎么喜欢染发的他发质很好,你专注而又温柔的擦着头发梳起来尽职尽责的扮演者一个贤妻良母的角色。

突然,王杰希手放在你的腰上,一把把你拉入怀中,一时间没有准备的你只好跌坐在他腿上。“喂……”你不禁在心里抱怨着王杰希这是发了什么疯,又是哪根神经搭错了。“孩子还在……”你正想拿小团子做借口脱离他的怀中,转头一看却发现他已经睡着了。而王杰希的力量又比你大了不知道多少,于是你只好乖乖在他怀里待着。

王杰希什么也没说,只是安静的看着你,一时间气氛变得十分安静,就连对方的呼吸声都可以听见。

你受不了这样的尴尬,打算率先开口打破寂静时,王杰希却有了动作。

他一手托着你的腰,一手抱住你,把头埋在你的肩窝,蒙头道:“对不起。”

你的身体有些僵住了。对不起。你比任何人都明白这三个字的意思。是对不起这些年来没有时间陪着自己,还是对不起没能好好当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你想,你都知道。

你反手拍了拍王杰希的背,安慰他道:“没关系。”你相信王杰希能明白你的意思,你没有怪过他嘛?有的。你没有埋怨过他么?有的。只是一切都被时间冲淡了。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执着。荣耀,就是这个男人的整个青春,为此他付出了全部,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责怪他呢。

你曾看过一句话,王杰希是微草的爸爸。可你觉得他更像一个宝宝,一个故作坚强撑起一切的宝宝,这个第三赛季出道的小队长他用他的臂膀,扛着微草前进。

你有些庆幸这次全明星周偷偷的跑了出来,一些看不见的隔膜与误会都消失了,或许,快三十了再谈一场恋爱也不是什么坏事。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和一个简简单单的人,过个平凡的一生,挺好。

end.

……我都不知道我后面在写啥玩意
辣鸡
肯定ooc了
我对不起你们
捂脸……
我把老王写成了霸道总裁
……
嗯……
我错了……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