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铎

【一发完结】王杰希吃醋梗

记得是没放假之前一个妹子点的梗
不会艾特也就不艾特了随缘吧
为什么那么晚才写……
因为我懒抱歉……
_(:з)∠)_
就这样,凑合着看吧w

王杰希认为他早已过了会吃醋的青涩的少年时期,可显然他高估了自己。

自家媳妇支持自己的死对头,怕是任何人遇到了都会不高兴吧?更何况自家媳妇还视对方为男神,若不是顾及到自己,不用说是手机屏保,就连墙壁上都会贴满了对方海报。想来最初媳妇和自己交往的理由之一居然是可以近距离的接触男神,现在想想也有些无奈。

新的赛季开始了,作为队长自然有一大堆事物要处理,忙的不可开交,一回家便是倒头就睡,并没怎么注意到妻子,王杰希心中有些愧疚。好不容易有一天空闲时间,想来也没什么事,便想陪陪妻子,谁知她看起来居然比自己还要累。

“你是不是又熬夜加班了?”王杰希罕见的沉下脸,那对大小不一的眼睛里浮现出怒气,和少许的无奈与心疼。“白天看喻文州比赛,晚上加班工作,你这生活倒是过得有滋有味。”一把把对方拥入怀中,手指轻轻按摩着妻子的太阳穴,虽然嘴上说着责备,可是却还是心疼的。

熟悉的香气令人有些安心,多日来的疲惫也冲淡了不少。“你呀,让我说什么好……”抬起手随意玩弄着妻子的长发,或许是作为微草的队长太久了,心中的父爱光环被激发,又忍不住多说几句。“虽然在你心里喻文州排第一,工作排第二,作为正主的我只排第三。但是呢……”把头凑到对方的耳边,压低嗓音“你要是为了那两个不相关的东西而精疲力尽,我可是会,吃,醋,的。”说完后亲亲咬了一下她的耳垂,舌尖恰似不经意的拂过,随后俯身抱起对方走向浴室。

“不把我排在第一位后果,你可想试试?”

end._(:з)∠)_
啊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吃醋……
文笔差请多多包涵
憋了三天才挤出来的文xxxx

评论(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